<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水榭春天组织设备人员对园区凉亭涂桐油保养木质

2015-06-10 17:1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5年6月9日上午,由于夏日临近,雨水增多,室外的木建筑容易潮湿腐烂,开元物业水榭春天服务处组织设备人员对园区凉亭涂桐油保养。

据了解,木建筑擦上桐油不容易腐烂,会在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不透气,因而产生防水,防腐的效果。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利用柔软毛巾,沾上桐油,仔细的对木亭、围栏进行上油工作,“桐油是优质清漆之一 不但保护木材还能使木材油亮也方便以后上漆,一般干燥木材上完第一遍桐油隔48小时上第二遍桐油 96小时后就可以使用或者上漆的了。”设备师傅一边涂桐油一边解释道。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区内所有木建筑全部刷上桐油。

开元物业水榭春天组织设备人员对园区凉亭涂桐油保养木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