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宿迁江南水岸收到表扬信

2015-06-10 17:16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魏显燕) 5月27日,开元物业宿迁江南水岸服务中心一大早就收到一封表扬信,感谢环境部徐莉班长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精神。

原文如下:

我是亿嘉江南水岸的一位业主,在百忙之中抽空递交此信,是真心感动徐莉同志——一位称职的好领导。

徐莉同志是开元物业的保洁班长,在她的领导下,每个保洁员做事都是井井有条,在小区里,不曾看到一块纸屑,一根烟头,甚至一个瓜子壳。最关键的是,她经常亲自动手在小区里干活,有时候看到她穿着雨靴,拿着水管去冲洗地面之类的,有的时候看到她擦车库上面的玻璃等等,每次看到这些,都很感动,所以今天特意抽空写了这封表扬信。

在我心中,徐莉同志不但是开元物业的一员,还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姐姐,每次遇见,她都会主动送上微笑,并且热情的打个招呼,徐莉同志的言行举止,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所以每个保洁员和业主也会自觉维护小区秩序,保护环境卫生,让小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开元物业的存在,徐莉同志的存在,给了我们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但愿你们永远陪伴着我们,谢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