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绍兴分公司迎来15年上半年度财务检查

2015-06-16 17:2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了加强分公司的财务管理,提高会计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2015年6月12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迎来了总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财务大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是会计核算的真实性、准备性、及时性;会计基础工作情况;财务制度及内控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资金资产管理的规范性等多项内容。

12日上午,开元物业总部财务经理到达瑞丰银行物业服务处,对财务工作进行了检查,内容包括绍兴分公司上半年会计核算是否准确、真实,重点关注收入确认和核算是否完整、准确、及时;有无随意改变或滥用会计估计和会计政策等问题;是否正确采用会计确认标准或计量方法;其次在现金报销及使用中,是否存在大额现金报销,备用金管理规范情况;是否做到日清月结,保险库内是否存有大量现金给资金管理带来隐患;会计帐簿计录与实物、款项和有关资料是否相符,有无存在帐外资产、潜亏挂帐等问题;最后就资金管理是否规范专门进行了凭证、帐簿抽查、盘库,检查有无“白条顶库”而造成资金体外循环、公款私存、私设“小金库”等问题进行了检查。此次财务检查结果良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