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送醉酒业主回家

2015-06-16 17:4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5年6月15日凌晨3:30,在开元银河名苑园门岗的入口处,一辆的士在卡口处停下,一男子摇摇晃晃地下了车,看神态明显是喝醉了。见到此情况,新来门岗当值队员小刘主动上前询问,得知他是银河名苑排屋的业主,今晚由于应酬喝多了酒,而身上未带任何有效证件。新队员暂时无法核对业主的身份,又因他步履不稳担心乱走会有危险,于是让他坐下来休息一下。随后小刘立刻用对讲机进行通传,不久后领班郭建立确认该男子的身份为开元银河名苑排屋的业主。由于业主处于醉酒状态,值班队员不放心让其独自回家,于是由当值领班和另一名队员主动搀扶业主,把业主安全地送回到家中。业主的家人当即对队员们这样关怀业主、为业主着想的行为表示感谢。

开元物业拥有着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秉着开元关怀感动你我,开元物业将最安全最温馨的家带给了台州市民。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