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中环项目及时清理碎玻璃,营造清洁样板间

2015-06-30 17:5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于丽岩)日前,早上9点时,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服务的中环国际广场项目,施工方将八楼电梯口的两块艺术玻璃进行更换,更换时常约一个半小时。

开元物业中环项目及时清理碎玻璃,营造清洁样板间

施工方在更换过程中,一不小心把两块玻璃弄碎,瞬间钢化玻璃碎片落了一地。玻璃碎片不好打扫,给保洁增加许多工作量。而就在这时突然接到甲方打来电话,告知在十点钟时,要到样板间召开会议,请及时布置好会场。可样板间的电梯出口,现在还满地玻璃碎片,还要布置会场,时间非常急。在项目负责人唐南生的协调下,设施人员也加入玻璃碎片清理工作。首先设施人员将大块玻璃小心翼翼的捡起放到垃圾车上,然后在保洁员用扫帚把碎小的玻璃扫起,最后在用拖把把地面清理干净,保证地上没有留下细小的玻璃渣。大家经过40分钟的一番努力后,终于把地板收拾干净。而此时客服人员也把会议室布置好。静候甲方领导的到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