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保洁员顶着烈日擦拭大门玻璃

2015-06-30 17:56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于丽岩)日前,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服务的中环国际广场项目,保洁员吴小云在烈日下,熟练的挥动着她的玻璃刷。

上午,中环国际广场迎来一批又一批客人,场面很热闹。但是人多,难免会产生垃圾,连大门玻璃,早上才刚清洗干净,现在已有几个手印印在玻璃上。这让对自己工作要求极高的吴小云,是不能容忍的。等中午时,客人散去,炎热的天气,让人难以忍受。案场的工作人员也陆续休息了,可吴小云顾不得休息,不惧炎热,拿出了她的“装备”开始擦起玻璃来。她先是拿着一个长长的杆子,还有那酷似鲶鱼嘴的刮子,放在大门旁边,然后提来水,先把抹布蘸湿一下,把整个大门擦一遍,然后再重新换上一桶调擦拭玻璃专用的水,再擦拭一遍,接下来就开始用上她的“武器”,一个普通的玻璃杆,在她手里灵动的挥舞着,很快就让整个大门玻璃,洁净照人。此时,吴小云的工作服已被汗水浸湿了一片,可她并未理会,看着干净的玻璃终于满意的笑了。

开元物业保洁员顶着烈日擦拭大门玻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