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技术比武心得体会

2015-06-30 19:2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吉敏)2015年6月26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落幕。本届物业服务技术比武从2015年5月13日开始,历时一个半月,在海南、河南、徐州、台州、沪嘉甬、湖越、滨江、萧山等八个区域和物业本部(八个分赛区和一个总赛区)举行,比武项目近二十项。本次技术比武除了单兵队列、消防技能、工程设施、环境保洁等保留项目外,各区域根据服务业态的不同而增设各具特色的比武内容,让技术比武与实际工作更加紧密结合,而本届技术比武的一大亮点,就是结合媒体的热潮开展的服务产品微信大赛。

本人非常荣幸得以参加了这次的微信比武大赛,虽然比赛最终的结果,并未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是在整个筹备比赛的过程中,我所学习到的知识,自身的提高已远远超于排名带给我的惊喜与收获。一个多月前拿到微信主题时的茫然与无从下手,到一步步探索研究形成的方案雏形,有高兴也有不安。不出所料,生涩的方案自然通不过审核,反复修改,深入了解保洁工作后,终于顺利完成方案。到微信制作阶段时,从参与人员的选角、照片的确定,每一个步骤都需要精心设计,严格把关。在整个海南分公司全体人员的努力下,终于完成了技术比武微信推送。当然在微信推送的过程中,也发现了存在的不足,如宣传力度不够,粉丝数量增长缓慢,没有成熟的宣传渠道,让整个微信推送期间,显得被动,最终失去得票优势。

技术比武总赛区时,我通过不断反复练习,提高自己的勇气与胆量,让曾经一着急说话就卡壳的坏习惯得到了改正,虽然与表现优秀的同事还是存在差距,但是我在整个比赛中已获得提升与进步。本次比赛的不理想,让我更清楚自己存在的不足,也发现别人的长处,让我有了更多提升的空间与努力的方向。

非常感谢公司给员工提供了技术比武这样一个平台。通过比武让每个参赛队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操作水平,让大家能够走到一起,以比促学,相互学习,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效果。而在筹备比赛的过程中,海南分公司全体人员的凝聚力也深深感动着我。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