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保安员新装新气象

2015-06-30 19:2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郑琴丁)6月15日,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为进一步加强服装、专用标志的规范管理,树立开元物业保安人员的良好形象。全部保安人员换上统一新装,使用统一制作的肩章、编号、大檐帽。在此次保安大换新装之前,我司保安员的服装部分是白色,部分是黑色的,随着时代的发展,原服装存在着颜色单调、缺乏时代感等不足。而新式保安员服装的设计特点,主要是采用庄重沉稳的蓝灰色设计外衣,在以浅灰色布料设计衬衣,最后搭配修身的黑色西裤,使职业服装,更具亲和力和威慑力。

保安员作为门卫岗形象,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而第一印象的好与坏,主要是从对方的表情、姿态、身体、仪表和服装等体现出来。着装感占着很大的比例,服装的规范性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管理理念,从服装上可以看出一个企业的发展方向。

新装新气象,开元物业不仅要规范员工的着装,还要规范员工的行为举止,我们要不断的去完善自己,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业主满意度。

开元物业保安员新装新气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