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绿化工王大姐心系园区一草一木

2015-06-30 19:2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李小乐)王苏香是浙江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绿化部的一名员工,大家都亲切的叫她“王大姐”。王大姐有个女儿今年读高三,今年就要面临着高考了。随着高考时间的日日逼近,王大姐在工作之余还要操心着女儿高考问题。虽然王大姐识字不多,在学习上不能辅导女儿,但她经常买些高考的重点资料来给女儿做。爱女的心情溢于言表,王大姐决定做好女儿参加今年的坚强后盾,在女儿高考期间陪女儿去考场。绿化主管为了让王大姐安心的陪女儿去高考,对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安排。

6月7日高考那天,王大姐本应该是陪她女儿去高考的,可是王大姐又担心工作这边人手不够,夏季天气都比较干旱,绿化水分吸收快,杂草丛生,加之园区面积比较大,所以绿化的工作量比较繁重,绿植没人及时浇水,耽误了生长,所以一大早王大姐就过来给绿植浇水,绿化主管看到她过去问道:“你今天不是要陪女儿去高考吗?”她笑着说:“我担心园区人手不够,耽误了绿化的浇水,还有园区的杂草长的太猛了,所以放心不下,就来上班了”。说完又开始忙活了。

开元物业的员工就是如此,总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把园区当成自己的家,用心的去呵护园区的每一棵树,每一朵花,它们之所以长得那么好看,离不开绿化工们的默默付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