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喜获锦旗两面

2015-07-10 19:1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 杨金燕)2015年7月9日下午,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收到了来自万和商务酒店的两面锦旗,“勤勤恳恳,尽心尽力”赞环境部保洁员在其装修期间毫无怨言的打扫卫生,“细致贴心,无私奉献”赞客服部积极为其解决问题排忧解难的优质服务。

万和商务酒店共两层,就在物业客服中心的旁边,因此在万和商务酒店装修期间,酒店负责人与客服联系频密,每每遇到问题,停水了,没电了,这回需要电路图,下回需要消防图,他们就会向客服中心“求救”。物业还根据他们的要求给酒店装修负责人临时安排了一间办公室作为“指挥中心”和卫生间。同时,装修期间会产生许多垃圾,物业环境部主动帮助其维持梯厅卫生,并帮助其处理了许多大件垃圾,如纸板箱等,酒店方表示,仅以两面锦旗不足以表示其内心的感激,希望在酒店开业后,物业能够继续和酒店保持良好关系,促进双方友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