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给楼梯护栏穿 “衣服”,开元物业为啥这样做

2015-07-10 19:19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华庭/司锦)

走进开元华庭小区的楼道内,你就能看到楼梯旁的护栏穿上了“衣服”,这是开元华庭小区物业服务处的新作,但是物业为啥要这么做呢?

作为一个有着一级管理资质的物业公司,开元物业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给楼梯穿“新衣”是为了有效的保护楼梯扶手在业主装修进材料的情况下不“受伤”。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花钱不多却能帮助小区业主将公共设施进行最大化的保护。据了解,为楼梯扶手“穿衣服”的工作,都是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的保洁员工一点一点手工完成的。家住开元华庭阳光区域的李先生说:“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可以看出开元物业从业主切身利益出发,实实在在做事的工作态度。”

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物业经理耿莹洁说:“业主装修过程中,进出材料是很频繁的一件事,磕碰是难免的,一个“穿衣”护栏,有效避免了对楼梯扶手的损伤,拉近了物业与业主的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