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一场奇妙的穿越之旅

2015-07-14 11:2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胡惠芳)为放松员工身心,2015年7月10日至11日开元物业嘉兴分公司组织自费自助旅行。经过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后,最终决定游走号称“中国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去感受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场景。

步入清明上河图景区,一种穿越感迎面袭来。用手触摸那别具风情的建筑,北宋汴京熙熙攘攘的画面便浮现在脑海中。一切是那么地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这里的场景在电视上见过,陌生的是第一次身临其境。我们惬意地行走在北宋街道上,还不断地把自己想像成北宋人,用古代人的口吻讲话,玩得不亦乐乎!随后我们观赏了经典的演艺节目,令人拍案叫绝!

次日,迎着细雨我们驱车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横店。明清宫、承天门、太和殿每一处都是一道独特的景观。在各景区自由穿梭,随意游走,采集风景,搜寻电视剧中的影子,这些都是一种绝妙的享受。遗憾的是我们没遇见影视明星,不过我们的欢声笑语仍旧不绝于耳。

由于台风影响,领导及各位同事都放心不下工作。于是一参观完,大家便驱车赶回公司。此次旅行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营造出一种团结向上的氛围,也增强了嘉兴分公司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