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监控室工作心得

2015-07-14 11:4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消防监控室是小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身为监控员的我们责任也相当的。所以我们应该将日常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展现自己最好的面貌,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氛围,为工作人员带来安全的工作环境。

身为监控员的我们,应该时刻关注电梯以及小区的各个监控画面,目前小区的装修户较多,一百五十多户的装修户,每天运送材料就是一件耗时耗力的事情。而专业负责吊装的团队也已经达到了高强度的饱和状态,从而导致有些业主做出违反物业公司装修规定的操作。小区的客用电梯是严禁运送装修木板的,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就要发挥我们的监控职责,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严加管控和防范,及时通知装修管理及时汇报,妥善处理。当我们接到外线电话时,对业主提出的疑问需要给予耐心的解答,及时汇报给客服。对于消防总机出现的所有问题我们都必须认真对待,严肃处理,以防万一。将危害降到最低,保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总之,我们会以最好的面貌,给予业主最好的服务,做开元物业的好员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