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做好台风前的准备工作

2015-07-14 16:4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尊敬的业主:近期受台风影响,我市将出现暴雨天气,服务处提醒您关好门窗,勿在阳台放置易坠物品,外出时请注意人身安全。”前两天,景隆公馆、银河名苑、蓝庭花园等小区的居民都到了这样一条来自开元物业的温馨短信。

开元物业台州分公司所管理的景隆公馆等小区从7号就开始做防台抗台的准备工作。首先客服人员将防台风温馨提示内容在宣传栏上进行了张贴,然后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了小区所有的业主;同时也对尚未入住的空置房进行一一地查看,及时关闭门窗。设施师傅们也对小区内所有的雨水井都进行了检查,发现有堵塞的井道立即进行清掏,另外,对机房内的发电机、水泵运行、水箱储水情况也做了细致的检查;绿化工人则把园区里需要加固的树木都进行了加固。每个服务处都将抗台物资进行了清点和补充,并在夜间增设人手,以备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