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开展“防火防盗”演习,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2015-07-18 14:3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郑琴丁)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办公区服务处,为了加强安全人员的防火、防盗意识,更好的理解公司防火、防盗制度,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处理应变能力,有效的预防事件的发生。于7月14日,组织全体安全人员开展防火、防盗演习。

此次演习中消防领班吴乾川仔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亲自示范演练灭火器的使用,然后在让每一位安全人员进行试用,确保每位人员都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吴乾川又教大家在工作中发现火灾隐患时,要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进行自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技巧。

防盗演习部分,吴乾川给大家传授在巡逻中应注意哪些细节,如何辨别可疑人物,如遇见盗贼应如何防范,如何使用擒拿法等相关安全防范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让员工参与实际操作。

通过本次防火、防盗演习活动,让员工更了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如何扑救火源,以及面对盗贼如何处理应对。

开元物业开展“防火防盗”演习,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