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根据公司运营部的防台工作部署,环境部积极开展培训

2015-07-31 18:2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李小乐)台风变化无常,让人防不胜防,海南省是台风常登陆的地区。每年的7月到11月是台风的季节,所以防台工作刻不容缓。防台工作不但要提前开展,防台培训也是提高抗台能力的关键。于是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办公区服务处环境部组织员工开展防台培训。

日前,根据开元物业运营总部的工作部署,海南分公司办公区环境部积极的开展了防台培训工作。此次开展防台培训的主要目的如下:1、让员工了解办公区服务处防台人员组织结构,防台需要部门之间的互相配合,比如客服部人员必须对台风来临前,给业主发布温馨提示,提醒业主关好门窗;2、保洁要做好水渠烂叶的清理,避免台风来时,雨水量大无法及时排除造成积水;3、设施部要做好停电、供电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关注漏水等;4、安全部要做好园区安保工作,加强巡逻确保业主财产安全;5、环境部要做好树木加固,及台风过后的灾后重建工作。并针对台风前、台风中、台风后的各项工作、人身安全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中环境部主管鼓励大家,根据以往的防台经验踊跃发言,对以前台风防范有哪些不合理的地方,并提出修改的合理建议。通过本次培训,较好的促进环境部员工防台抗台能力的提高。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