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炎炎夏日,为一线员工送上解暑绿豆汤

2015-07-31 18:2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黄丹)夏季送清凉,冬日送温暖,是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对员工关怀的体现。夏季的一碗绿豆汤,冬季的一碗姜汤水,看似普普通通,却承载着开元物业对员工浓浓的关爱。

7月22日下午13点,天气非常的热,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开元物业员工们,衣服早已湿透。晒得通红的脸庞,汗水不停的往下滴。可即使热得让人难于忍受,但是开元物业的员工依然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在执行着自己的职责。门岗上的保安小伙子向来往的行人微笑问好,向过往的车辆敬礼。他们这样默默坚持的精神,让人敬佩,也让人心疼。区域经理刘兆军先生看到这样的情形后,立刻安排人员准备绿豆汤,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慰问。

15点时,刘兆军经理亲自给员工送去清凉解暑的绿豆汤,当员工从刘兆军经理手里接过绿豆汤时,眼里满满的感动。刘兆军经理又亲切的嘱咐员工,要多喝水,注意做好防暑措施。瞬间整个园区都充满浓浓的温馨气氛。

炎炎夏日,为一线员工送上解暑绿豆汤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