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认真负责的开元物业设施人员

2015-07-31 18:2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于丽岩)7月24日下午14点45分,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中环项目的设施工黎师傅正在巡检中,突然接到客服人员打来电话,反映一楼突然停水了。黎师傅立即赶往一楼仔细检查。经过黎师傅缜密的检测后,发现是水管的减压阀出现故障,导致一楼突然停水。黎师傅开始着手维修,可水电房的空间比较狭小,而且空气不流通,非常闷热。黎师傅一直在狭小的空间维修减压阀,不一会便汗流浃背。此时设施部主管周工也赶到现场,看到黎师傅满头大汗,便让黎师傅先从水电房出来休息下,由自己接手继续维修。于是两位设施师傅就这样接力着维修减压阀。

在两位师傅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经过两个小时的奋力抢修,一楼终于恢复正常供水。两位师傅又对其它楼层的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预防再次出现问题。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