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碧桂园南沙豪庭8月少儿军训活动报道

2015-08-10 17:39 来源:碧桂园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林木只有经过暴风雨的洗礼才能变得更加葱郁;梅华只有经过寒风的吹彻才能傲立独放;小鹰只有经过不断的捶打,才能变成雄鹰展翅遨翔;人们也只有经过磨炼才能变得更加坚强!而军训就是磨炼人们的最好机会。

为了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观念和国防意识,培养良好的自身能力,让孩子们更好地与人相处,碧桂园豪庭物业联合海庭社区居委会开展了第二届少年军训夏令营活动。因为上一年举办的军训夏令营得到了居民们一致好评,所以今年的报名人数比上一年足足翻了一倍,8月3日活动开启当天,多达33名的小朋友来到了现场参加开幕式,年龄从4到11岁不等。下面是我们小队员的团体照:

碧桂园南沙豪庭8月少儿军训活动报道

留下大家美的一刻

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学员们学习了很多军人们的东西,如站军姿,跨立,正步齐步走,21掌,打拳,唱军歌等,这些无法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到的知识,而在这次夏令营活动中学习到了,除了这以外,我们还举办了游泳,小区清洁,站门岗,小区巡逻,消防演练,团体游戏,安全教育等一系列既有趣生动又有效果的活动项目。小朋友们及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夏令营军训,小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动手能力、纪律性及独立性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赞扬这次活动的成功,并且希望有更多此类活动的开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