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浩创与万科结盟为友 推出物业联盟“睿服务”

2015-09-21 14:46 来源:凤凰网 阅读:人评论

A-A+

浩创与万科结盟为友 推出物业联盟“睿服务”

9月20日,“浩创集团·兴邦伟业物业与万科物业睿联盟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办,浩创集团董事长刘建新、总裁刘鹏飞、兴邦伟业物业总经理房凯与万科物业郑州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杨现峰出席现场,签约战略合作。

2015年,浩创集团确立四大发展战略,完成企业立体式框架发展模式,联袂行业翘楚万科物业睿服务、赛普咨询等知名机构,完成强强联合策略。为浩创守正创新的品牌战略、全面管理的系统化客户战略、致力于产融地产的开发战略、优合家品牌的产品战略及相关业务提供保障,促进了浩创开发模式的创新发展及地产发展模式的新转型,并形成高科技板块的运营,开创了全国首例产融地产开发模式的先河。

万科“睿服务”基于移动互联网物业服务定制系统,兴邦物业作为浩创旗下物业品牌,一直致力于创新的管理理念与本土人文相结合,服务项目10余个,管理面积百余万平方米,此次与万科集团睿服务的签约,将在浩创卓越物业管理体系基础上更进一步,全方位升级浩创物业服务水平,必将给业主提供更贴心便捷、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浩创集团总裁刘鹏飞表示:房地产开发行业处于转折期的当下,浩创集团携手万科物业旨在通过建立睿服务这样完善的配套服务,在软实力上对自己的开发项目进行价值提升。

地产最终的目的是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睿服务”体系的运用,将使业主真正地享受生活之甜,成为生活的主人,与一花一草,与道路和灯盏共享时间的礼遇,从而使人获得生命的尊严,让大地之上,诗意绽现,更好的安顿我们的身体和灵魂。

刘鹏飞说,而与万科的合作,正是我们向着这一目标迈进的关键一步。这将是一次互联网时代的社区管理和服务合作模式的全新探索和尝试,这也是我们集团全面转型的一次崭新开始和跨界融合的集结号,我们愿携手万科集团物业一道将“睿服务”打造的便捷、美好、智慧的生活带给浩创的每位业主,共同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和服务提升,实现更多人的家庭居住梦想,也坚信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战略目标共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