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上城9月19日—21日盛大交房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喜迎业主回家

2015-09-21 17:2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王枫清)

9月19日,开元上城的业主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交房的日子。9月19日—21日,开元上城盛大交房,近300户业主将幸福入住。

早上七点钟,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的工作人员已提前来到售楼大厅做准备工作,大家分工行动,安保人员搬运活动用具和交房礼品,客服人员将此次交房业主的档案袋有序摆放。待准备工作就绪,大家立刻回到各自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接待业主的到来。

交房活动八点半开始 ,而业主们早已集聚在开元上城销售案场外。金色的拱门立于售楼处门口,现场热闹非凡。物业安全人员细心地为业主指挥车辆停放,客服人员按照预先制定的交房流程,先为业主派发交房顺序号,根据顺序号一对一为业主办理交房相关手续。在办理当中,物业工作人员认真细心回答业主的问题,同时还特意准备了一间休息室供等待办理手续的业主们休息,忙前忙后的为业主端茶送水。待办理完交房手续后,开元上城项目还为业主们准备了抽奖环节,精心准备了电冰箱、液晶电视、微波炉等大奖以恭贺业主。看到这么多丰富的奖品,业主们即高兴又兴奋,抽到大奖的业主更是乐的合不拢嘴。抽奖过后,物业工作人员还安排了验房师傅陪同业主进行验房工作,让业主的验房过程更加省心。

小区内,物业保洁人员不停地在打扫园区卫生,维护景观。小区树上到处挂满了 “欢迎回家”的心形卡片和大红的灯笼,一派喜庆,洋溢着幸福的氛围。业主们观赏着园区内的优美风景,对绿化环境赞不绝口,个个竖起了大拇指。

开元上城交房工作一直持续到了下午七点,虽超过了下班时间,可是物业工作人员却仍旧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一切井然有序进行。尽管第一天交房现场的业主众多,但是开元物业的现场服务却丝毫未受影响,热情优质的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受到了业主们的认可和称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