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贺田尚城“迎中秋、庆国庆”卫生大扫除

2015-09-29 15:53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来韩飞)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了能给业主营造出一个整洁卫生、舒适的园区环境,开元物业贺田尚城服务处环境部组织人员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清扫活动中,保洁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路灯除锈、清洗喷水池、打捞小池青苔、清理草地落叶、捡拾绿化带纸屑杂物和白色垃圾、清除杂草,打扫卫生死角,齐心协力,责任到人,为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园区环境努力工作着。

此次活动在为园区业主住户营造一个干净、文明的节日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改善园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文明、健康的宜居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