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理疗师--詹海涛进东庄小区免费为业主推拿按摩

2016-03-25 13:02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郑霜) 3月24日上午8点,开元颐养公司理疗师---詹海涛大师早早的来到东庄新村,为东庄业主免费推拿按摩和讲解。

免费服务现场,针对老人们提出的背疼、腰疼、肩膀疼痛等普遍性问题,理疗师向老人们传授了简单易操作的推拿方法,并现场手把手指导老人们找穴位做推拿,讲解如何养生排毒。讲解过程中,老人家都提出一些养生问题,理疗师一一为业主耐心解答。

经过理疗师推拿按摩后,有业主提出,詹大师的手艺太好了,希望詹大师能一直留在千岛湖为大家服务,出钱都是值得的。詹海涛笑着回应说,千岛湖山好水好,确实是个养生的好地方,有缘会再相见的。

快到中午詹大师也结束了最后一名业主的肩颈理疗,詹海涛说:“虽然每次经过长时间推拿手会很酸,只要老人们健康快乐,我们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开元物业管理的小区经常会有此类的活动,也让更多的业主认可了我们的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