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南沙碧桂园豪庭9月便民服务活动报道

2015-09-29 16:14 来源:南沙碧桂园 人评论

A-A+

秋天到来了,秋高气爽,凉意渐觉,更是一个容易生病的日子;开学季节,大人们也忙于小孩的上学,没时间打理家中事务。替业户所想,助业户所做,为了方便业户们的居家生活,南沙豪庭物业在第一时间关注业户们的居家情况,并于2015年9月26日在小区一街10座架空层举办了主题为“秋意浓”的豪庭便民服务日。

健康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没有别的东西比这个更让人喜欢了,豪庭物业秉承这一理念,联合海庭居委举办了一次名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义诊活动。义诊项目:1、测血压、血糖、血型、体重、身高、建立健康档案。2、健康科普宣传,心脑血管疾病、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3、中医康复理疗技术。

现场挂起横幅大型横幅

一大波前来就诊的住户

除了义诊活动之外,豪庭物业还推出了贴心修剪指甲服务、维修小家电服务,磨菜刀服务等。

南沙碧桂园豪庭9月便民服务活动报道

保安正在为阿姨磨刀

客服人员正在为老人家修剪指甲

此次便民服务日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物业人员的付出,每月一次的便民服务已经慢慢成为业户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定期检查身体健康,就当是为家人为自己做的好事,减少后顾之忧,我们将这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请您记得关注南沙豪庭每月一次的便民服务日。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南沙碧桂园豪庭物业服务中心

叶志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南沙碧桂园

系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具国家一级资质。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物业服务理念,以“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为出发点,以“让我们的业户得到真诚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为最高使命,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