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南沙碧桂园豪庭睦邻文化节之赶集

2015-10-29 15:18 来源:南沙碧桂园 人评论

A-A+

赶集长龙

碧桂园睦邻文化节自2012年起已成为碧桂园广大业主深受欢迎的大型社区活动,覆盖碧桂园近300个城镇、逾300万业主。碧桂园第三届睦邻文化节将以碧桂园业主为主角,增进业主们与碧桂园之间的感情,提高业主社区活动的参与积极性,我们碧桂园手牵手,心连心,全国同步在10月24-25日举办了一场大型的全民赶集活动,无论家乡特产,手工制品,还是旧物宝贝,新颖玩物……我们都提供了一个很好展销的平台,营造社区过节日的欢庆氛围,活动开展前大力的宣传,吸引了众多业主的参与,活动当天大摆长龙,家家户户早早就来到现场布置好,等待着客人的光顾。

各式各样商品

孩子们当商家

街坊捧场

这次为期两天的睦邻文化节之赶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卖家收获了赞誉和利润,得到了其它业主的认同和赏识,我们物业中心开展了这次活动帮助了小区获得更多的经营收入之余,也丰富了业户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给小区带来了更加多的欢乐与新气象。

南沙碧桂园豪庭

叶志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南沙碧桂园

系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具国家一级资质。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物业服务理念,以“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为出发点,以“让我们的业户得到真诚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为最高使命,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