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国庆放假、物业无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开元物业人

2015-10-11 10:0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王枫清)

国庆长假来临,在人们为祖国送上祝福、尽情享受着假日带来的快乐的时候,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的工作人员却时刻在忙碌着。节日期间,他们每天奋战在工作一线默默奉献着。

国庆首日开封就刮起了大风,开元上城销售案场外围地面及景观池内一片狼藉,保洁范玉军师傅比往常更早7点钟就到达岗位开始了清扫工作,他一丝不苟地挥动着手中的大扫把,认真清扫每一处。清扫完之后开始清理景观池,“赶紧清洗完,好让客户舒心地看房!”只见范师傅边说着边快速地用过滤网捞着池子里的垃圾。

为了让市民们在干净优美的环境下愉快地度过节日,开元物业河南区域的保洁梁少华、郎孟臣师傅对宝津楼公园项目的草坪进行修剪并进行环境消杀,尚师傅全神贯注地注视着草坪,挥动着手中的机器,对草坪画圈式一点点修剪,梁师傅则背着沉重的喷药箱对树木挨个进行喷洒。设施张晓捷、殷予州师傅对公园内的垃圾筒进行了全面更换,当被路人问到国庆节不能休息还要辛苦工作时,张师傅笑呵呵地说到:“到处都能看到这么多飘扬的五星红旗,这么喜庆的节日里,一想到人们能在这干净的公园内嬉笑玩耍,我们工作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节日期间,到开元上城看房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安保员认真地指挥着来访车辆停放,热情地向客户问好,并一遍遍巡视着上城广场,维护着开元上城的安全。销售大厅内,“先生/女士,下午好!”的甜美问候声不时地传来,“这是最新推出的优惠楼盘....”客服人员专业细致的为客户介绍楼盘信息。

这些在节日期间默默地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的身影,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展现着开元物业员工兢兢业业,吃苦奉献的精神面貌,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以最优质的“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践行着“美好感动你我”的品牌口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