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千岛湖分公司组织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2015-10-22 14:58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方倩娟)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注开元物业老年业主,丰富老年业主的文化生活。开元物业特组织开展了以“重阳节关爱老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0月19日,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就在红山新村中心花园摆好桌椅和休息茶歇并邀请了望湖社区卫生站的医务人员走进小区为全体老年业主检查身体:量血压、测血糖、称体重等等。

开元物业此次的社区关爱老人活动,承载着浓浓的敬老、爱老之情,服务处表示将继续尽自己所能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全体业主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