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关爱员工、和谐发展”---记纽宾凯物业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5-12-04 15:2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通讯员:敖文伟)12月2日,武汉纽宾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浙江开元物业河南区域武汉驻场顾问的指导下,开展了“2015年冬季送温暖”员工关怀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代表公司向各项目工作在一线的外勤岗员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关怀对象涉及凯旋名邸服务中心、帝斯曼营销案场、K4项目营销案场、K9项目营销案场的秩序员、外围保洁员、维修员等八十余人。

“关爱员工、和谐发展”---记纽宾凯物业冬季送温暖活动

在为员工们送去关怀的同时,公司也深切的感受到了外勤岗员工工作的辛苦,被他们的爱岗敬业所感动。整个活动在有序、欢乐、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纽宾凯物业在开元物业顾问服务指导下,始终坚持“营造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希望通过此次“冬季送温暖”行动,让员工们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精心关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