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古北物业严防死守抗酷寒

2016-01-27 08:05 来源:古北物业 人评论

A-A+

古北物业严防死守抗酷寒

1月23日至26日,上海市区遭遇近30年来的极端寒冷天气。古北物业未雨绸缪,根据气象预报提前3天向所管辖的33个项目小区下达《关于加强小区防冻保暖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小区一是在公告栏的显著位置张贴预警告示,方便业户及时了解寒潮进展情况,做好户内防冻保暖工作;二是组织维修人员对户外公共区域的各类管道进行巡检,发现防护材料脱落、损坏等现象及时予以修复;适当储备一些工程维修材料,确保其正常使用;做好小区共用部位管道的防冻保暖工作,一旦发生水管爆裂等紧急情况,应及时处置,确保居民的日常生活;三是组织保洁人员及时清扫地面、天台等公共部位的积水与垃圾,并在各个坡道处设置防滑警示标志,避免安全事故。

当23日开始寒潮真正来临时,古北物业所有的项目小区工作人员都自觉加班加点严阵以待,许多小区经理主动放弃双休日休息,坚持在小区现场带领当班员工昼夜值守。他们接到业主报修电话立即派人前往处置,发生公共设备故障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他们弃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维护小区业主的正常生活,把项目小区因严寒而遭受的损失控制在最低限度,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普遍好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