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延吉物业齐心协力防冻抗灾

2016-01-27 08:05 来源:延吉物业 人评论

A-A+

延吉物业齐心协力防冻抗灾

30年一遇的严寒给上海居民造成诸多生活上不便。但是,延吉物业全体员工为这次灾害性天气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帮助辖区居民把灾害造成的不便降低到最小程度。

应急维修中心全体员工24小时值班接听报修电话,延吉七村保安保洁为居民铺设防滑草垫,小区经理魏一萍、吴敏为延吉四村68号楼道铺上防滑草垫,为延吉5村40号303居民送水,控江路645弄保安为居民送上饮用水。长白三村水箱满溢,导致小区路面结冰,保洁保安在经理赵玉钦带领下铲雪除冰,又到124号503室为居民抢修下水管堵塞。中通华元1号1502阳台水管爆裂,维修师傅马上赶到现场抢修。控江五村100号下水道被冻坏,大水满溢到过道,保洁保安立刻前去除冰,采取防冻措施。

23日傍晚,延吉街道管理处保洁阿姨发现一至八楼没水,经过排查为天气寒冷造成水箱进水闸阀被冻,公司工程队迎着寒风经过4个小时抢险确保了街道正常用水。26日上午,环保广场高楼区空调管突然爆裂,瞬间大堂积满大水,工程部和保洁员全体出动。大家铲的铲、扫得扫、拖得拖,很快将结冰的地面清除干净,消除了安全隐患。香阁丽苑6处水箱结冰,小区工程人员通过多种途径全力抢修。

在天寒地冻的延吉物业在管项目,到处是物业人员忙碌的身影:小区经理魏一萍为6村15号910少数民族孤老送水,硕和城维修人员赤脚登高至水箱预防包扎,上海体育运动学校保洁员在打扫水管爆裂造成的宿舍进水,内江二村保洁工连续清除过道的积水,防止路面结冰。涵碧景苑维修人员抢修被冻坏的喷淋头,黄兴花园维修工想方设法融化平衡阀上积冰,公司维修分公司抢修人员在冰凌大水中抢险。涵碧景苑保洁员及时采取措施除冰防滑,延吉四村小区经理带头铲冰,在楼道门口铺设草包,防止居民出行打滑。()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