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申城物业员工奋战在冰雪第一线

2016-01-27 08:05 来源:申城物业 人评论

A-A+

申城物业员工奋战在冰雪第一线

自1月20日以来,35年中最冷寒潮席卷申城。2016年申城第一场雪,冻结了水源,冰封了水管。在寒风冰雪面前,申城物业积极行动起来,全力落实各项措施,应对恶劣天气,加强各小区的安全管理工作。保洁工清扫路面积雪,从深夜到天明,只为业主出行安全;秩序维护员不惧严寒风雪站岗尽职敬业,为业主安心居住保驾护航;设备维护人员对设施设备进行防寒穿衣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海上名豪苑物业服务中心,事先已备足保温层、防滑麻袋、草包等防寒保暖物资,但仍有水管被冻的现象出现,随即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于家中停水的业户,物业服务中心临时设立了三个取水点,方便业主用水;孤老、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对象,安排专人送水上门,为业主解决燃眉之急。

羽北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安排一线应急抢险工人随时待命,周末两天全员上岗应对寒潮冰雪天气。在这期间,小区共有几十户业主家中断水,维修工江基东挨家挨户地进行维修直至深夜,一次又一次的调试变频泵直至水管水压正常,恢复供水。

馨逸公租房物业服务中心,及时在公共平台上发布预警防寒信息和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方法。在小区结冰路面上使用工业盐除冰、铺设一次性地毯,地下室斜坡铺设草垫,防止车辆行人发生碰撞、摔伤事故。

面对恶劣的天气,申城物业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各项防寒、防冻措施落实;员工奋战在冰雪第一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温暖过冬。冬日虽寒冷,但申城物业更关心居民的冷暖,心系居民,用心服务,为业主排忧解难,给业主一个温暖的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