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仙霞物业上下一心传递冬日暖流

2016-01-27 08:05 来源:仙霞物业 人评论

A-A+

仙霞物业上下一心传递冬日暖流

仙霞物业在接到气象预警信息后,立即向各项目小区下发了冰冻雨雪低温天气应急预案,专门成立了抗寒抢险应急预案领导小组。为确保安全平稳地度过此次寒潮,公司要求1月23日、24日两天各管理处全员上岗,加强值班。

寒潮来临前,仙霞物业早已做好了预防工作,包扎水管、温馨提示、备好工具。面对大面积结冰,各管理处及时铺上黄沙,防止摔倒。疏通下水道、清扫积水,已经成为管理处这几天必不可少的工作。水管冻结了,维修员们争分夺秒,烧开水、架梯子、搬运疏通机。仙霞路780弄雪松倒伏,管理处第一时间清除树枝确保道路畅通,联系绿化公司跟进处理。蓉城小区一处水管冻结,居委会、物业、工程维修部等各方紧急商讨处理对策。集团领导到一线慰问维修员,一同查看水泵故障,与维修员讨论水管冻结处置对策。为了业主居民的安居乐业,就算天气再恶劣,仙霞物业人依旧兢兢业业、努力奋战在抗冻防寒第一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