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上置物业出动抢修630人次战寒潮

2016-01-27 08:05 来源:上置物业 人评论

A-A+

上置物业出动抢修630人次战寒潮

水管冻住、水泵爆裂、喷淋爆裂、电表跳闸、路面结冰、下水管冻住,35年来的最冷的上海,催热了上置物业各项目管理处保修电话。严阵以待的上置物业人急业主所急,马不停蹄地救急排障,彰显了物业人敬业奉献的风采。据不完全统计,寒潮侵袭期间物业集团上海及周边地区各项目管理处共出动抢修630人次。

早在这次寒潮预警发布时,上置物业集团就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项目管理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准备好抢险物资,组织安全检查,落实防寒保暖措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