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千岛湖分公司红山新村二期和东庄新村二期项目盛大交付

2016-01-05 18:20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方倩娟)开元物业千岛湖淳安县庄天岭撤村建居和望江垄撤村建居项目2015年12月30日高层交付工作今天开始了。

此次交付前,开元物业千岛湖分公司便已做好交付前各项准备工作,从小区秩序维护到小区环境再到业主交房资料准备均已准备就绪。2015年12月30日交付首日早上,小区挂起横幅、放置好引导牌和各类流程、简介易拉宝。秩序维护人员整齐站立,迎接业主回家。每件小事用心细心的做,让新业主在第一次来这个新小区就有家的感觉。

各服务处更是贴心地安排好所有交付流程,客服人员仔细、耐心地为其答疑解惑;验房人员也在验房过程中切合考虑业主需求,为其提供专业建议。交付首日,服务处便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赞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