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开展了”开元物业开日安全无事故”动员大会

2016-01-05 18:4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2015年12月22日应公司号召,开元物业蓝天水岸广场开展了一场”开元物业开日安全无事故”动员大会,服务处全体人员无一缺席。在安全领班的主持下,一场关于安全的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小区的美丽与安全,我们随时提高警惕,安全问题是日常生活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的话题,也是企业生产经营顺利开展的要素。安全领班给我们举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安全事故事例他说:以前xx物业xx年那个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一场罕见的风暴潮袭x市事前按照服务处部署,xx小区已然做好防灾准备,但是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严重到出乎Xx小区安全人员意料,园区电力不稳电梯走走停停,大面积突然停水,高楼阳台物品乱飞玻璃刮破,业主的每一个求救电话就是一道紧急命令,安全部勇敢地冲了上去!他们用自己的勇敢行动保障了业主的生命和财产,维护了园区的支持生活秩序,在紧要关头他们不放弃任何一个希望,”听完这个故事,心中感慨万千,不管是突然发生的事故还是紧急安全事故我们都要把安全摆第一。

首先落实安全教育制度,提高员工安全水平和知识水平,培训安全技术专业人员,无论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安全消防工作是一种很重要的的环节,安全是幸福之本,企业之本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安全就是孩子仰视你的笑脸,“我要安全”是一种严肃的生活态度,严格执行安全条例是每个员工,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安全照顾小区每个业主,增强安全意识

我认为,这个会议开得很有意义!让我们每个人都要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我们安全意识和安全教育。一定要落实到实处,不能盲目,每个人都应该要懂得,要把“安全第一”当作首要的价值取向,只有真正的让员工意识到安全重要性,我们才可以管理好小区任何物品,所以我们要感谢公司给我们教导关于安全的知识,散播给我们安全知识信息,“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让我们共同学习,一起成长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