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万海小区为结婚业主送鲜花祝福

2016-01-05 18:39 来源:开元物业在海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史丽丽)12月31日,万海小区一户业主结婚,开元物业工作人员特意送上鲜花表达最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据悉,开元物业海南区域万海小区负责人听说业主要结婚,便提前一天安排保洁员打扫好园区卫生。因下雨天道路上有车辆经过粘下的泥土,保洁员便用扫帚打扫后,在又用水冲刷得干干净净。绿化人员也将绿植修剪整齐,并特意在门口摆上正开得鲜艳的花。整个小区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息。婚礼当天,小区负责人亲自将一束象征“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鲜花送到业主家中,并代表公司给业主送上美好的祝愿。业主感动之余送上喜糖,并连连称赞开元物业的服务非常贴心。

此次业主结婚,开元物业送鲜花表祝福的举动,让业主享受到的不仅是高品质的服务,更是一份尊重和温馨的关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海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