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顺利接待《海口市秀英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签约仪式》

2016-04-01 18:23 来源:开元物业在海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周丹)3月23日下午15点,海口市秀英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签约仪式会议在第二办公区召开了,本次会议出席的领导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玉禾田集团董事长周平一行及新闻媒体等,共计40多人。会议全程由开元物业华南区域海南公司办公区项目客服部负责接待。

办公区客服部接到通知后,安排会议服务人员提前2个小时布置会场。会议服务人员首先将会议室里里外外打扫一遍,确保整个会场干净、整洁。随后,根据本次会议需求,将桌椅调整好,积极与会务人员沟通,确定与会人员的座位,并将座位牌及签约所需资料摆放整齐。设施会议保障人员也提前将投影、音响、话筒等设备调试到最佳可用状态。

签约会议进行时,细心的会服人员根据天气温度调节好室内的温度,确保与会人员不受天气的变化而影响。本次签约仪式在开元物业客服人员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下圆满结束。会后,也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赞许。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海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