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设施师傅争分夺秒抢修故障水管

2016-04-01 15:03 来源:开元物业在海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冼心洁)3月30日下午3点钟,开元物业华南区域亚豪服务处有业主来电反映豪二栋的10楼以下都没有水。设施部吉师傅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到现场,对水管设施进行仔细检查,结果发现是生活水管的减压阀出现故障导致停水。于是他赶紧拿出工具箱进行维修,由于水电间空间狭小,空气不流通,不一会吉师傅已是满头大汗。此时,设施部的杨主管正好有事打电话询问吉师傅,当得知了停水的情况后。休假在家的杨主管立刻从家中赶到现场进行火速支援。两位师傅通力合作,认真解决一个又一个故障,额头上的汗水都顾不上擦去,甚至连水都来不及喝上一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抢修,终于恢复正常用水。保障业主能赶上煮晚餐。

随后,两位师傅又对水管的其他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以防再次出现问题。一切都顺利完成后,两位师傅才露出舒心的笑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海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