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清明时节志愿者在行动

2016-04-05 15:49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宁波九龙湖山路两边墓地分布较广,每年清明期间,本地及外地扫墓的人很多,车流量密集,给九龙湖畔业主的出行造成一定的困难。为保障假日期间业主通行顺利,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志愿者在配合当地交警做好交通安保工作的同时,也对九龙湖各路段执勤的交警进行慰问。

清明节期间,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志愿者全天候备勤,分别坚守在各个卡口,配合交警做好各项安保工作。节日期间持续的雨天更是增加了室外工作的难度,风雨中大家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力求确保清明节扫墓车辆疏导工作万无一失,最大程度上保障了行人及业主通行的顺利。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坚守在九龙湖的一线交警进行了慰问,将矿泉水、饼干及茶叶蛋送到交警手中,对交警工作的辛苦表达了敬佩之意。

每逢节假日,物业人却比平时更加忙碌,不但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做好其它一些临时性应急工作。而这样的工作不只是辛苦,还需要很强的责任心。节假日期间,放弃休息对于物业人来说如同家常便饭,在无数个加班的日子里,大家用义无反顾的坚守换来了业户的祥和、幸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