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密切配合 尽显本色

2016-04-06 10:54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对内尽职尽责,对外密切配合,这是开元物业嘉兴翠湖花园服务处设施部主管仇亦斌的行事准则。他热情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本领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赞赏,同时也获得了一些设施维保单位领导的认可。

对于业主们日常的报修,他总是以身作则,用最短的时间达成最好的效果。在平时的巡检中,他总是一丝不苟。近期在对5号楼3单元进行电梯运行测试过程中,细心的他发现了异常的响声。仔细听异响的来源好像在地下室,他便立即停止测试,迅速赶到地下室寻找声音的来源。在确认电梯安全的情况下,打开电梯厅门发现地坑有2公分左右积水,随即联系维保师傅快速过来。同时他也投入到协助工作中去,把地坑的积水及时清除干净。在对补偿链和防护板进行处理后,电梯运行又如往常一样运行平稳、安全、舒适。看见仇主管如此认真负责的态度,维保师傅给予高度表扬。

在紧急情况下,他总会第一时间赶到,从容自如地将问题完美解决。一次,在家休息的他突然接到同事的来电,告知他C53号机械车位上车板无故下行把停放在下面的一辆全新奔驰车给压住了。一听这情况,他迅速从家出发,并联系维保的吴师傅赶过来。看着自己的爱车被压在下面,业主也十分着急,他轻声细语地安慰业主。经他查看,车子并无损坏的迹象,为防止出现意外他果断切断电源并保留一切证据,以便维保单位明确问题的所在。半个小时后,吴师傅终于赶到现场,在确认不会发生意外后,又打开电源,在我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慢慢地将车子从困境中解救出来。维保公司领导对他这种处理方式和保留证据的做法表示赞扬并亲自送上锦旗一面。

这些只是他众多工作场景中的一瞥,面对大家的表扬,他始终保持不骄不躁,尽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将荣誉转化为自己努力的动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