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从相遇、相知到相爱

2016-04-01 08:1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从相遇、相知到相爱是每对恋人都要经历的甜蜜历程,而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相处也是这般道理。2016年3月26日,开元物业桐乡梅里达花园服务处就收到了一封来自于业主的“情书”,回忆了自己与物业之间的故事。

这位业主装修和入住在梅里达花园都比较早,刚开始小区内的部分设施令他有些不满意,可是在一段时间之后,他感觉到明显的变化:小区从上到下,卫生、安保、硬件设施和绿化等各方面都有了显著改善。除了这些外在的改变外,在与物业工作人员的接触过程中,他也渐渐感受到来自家人般的温暖。该业主从事电子商务方面的工作,所以对宽带的网速要求比较高。但交房后不久,电信线路方面就出现一些问题。服务处赵经理在了解情况后,多次给电信局领导和片区工作人员打电话,才将此问题解决。业主表示虽然这不是物业职责范围的事情,但真诚的服务态度着实令人感动。业主平时喜欢网购,也经常从网上进货,因此快递比较多,但业主在东门接收快递比较麻烦。考虑到这一点,物业特意安排将他的快递放在客服中心,并每次都主动打电话告知是否有快件。虽然这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汇集起来就是一份大大的温暖。

业主在表扬信中提到:“谢谢开元物业一直以来贴心的服务”,这声感谢背后凝聚的是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物业与业主的磨合是一个美好的过程,开元人必将携手业主共创优质生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