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连签四盘年末收官再添重彩

2016-01-05 18:3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吴靖李洁沈勤)自开元物业于新三板挂牌上市以来,2015年的市场喜讯从未曾中断,直至年度末尾,市场拓展方面依旧捷报频传。12月下旬,杭州、徐州、绍兴三城报喜,下沙梦琴湾、下沙湖景居、徐州丰县秀水华庭、绍兴银泰百货柯桥店四项目相继签约,开元物业市场拓展2015收官之战再添重彩。

12月20日,开元物业滨江区域凭借碧水豪园、贺田尚城等二手楼盘的优秀管理经验,获得下沙梦琴湾佳苑业委会认可,与其签订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并在签约之前进场,进行前期的项目接收工作及后续的交付工作。梦琴湾佳苑项目紧贴下沙钱塘江西岸,位于27号路以东,10号路以北,总建筑面积为299765平方米。该项目的签约也为开元物业打开了下沙市场。21日,杭州14号地块湖景居住宅小区也与开元物业滨江区域达成合作,签订物业管理合同。该项目位于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中心区单元,总建筑面积达59934.3平方米。

12月23日,开元物业徐州区域也收获高端项目肯定,签约徐州丰县秀水华庭项目。该项目也是开元物业签订的首个徐州丰县地区的全委合作项目。秀水华庭东临月牙河,西依复新河,北通中阳大道,南傍南苑路,建筑面积约34万平米,物业类型包括联排别墅、叠排别墅、高层、小高层等。作为徐州丰县为数不多的高端项目之一,秀水华庭引进开元物业,力求打造当地楼盘精品。

12月29日,开元物业湖越区域再次续约银泰百货柯桥店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且合同起止时间在原基础上得到延长。开元物业湖越区域自2012年12月起正式接管银泰百货柯桥店项目,在管期间,环境保洁、安全护卫、设施维修等方面均得到业主方的认可。2014年11月,凭借专业的物业管理和优质的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开元物业与银泰商业集团达成物业管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近三年的合作过程中,开元物业湖越区域多次协助业主方完成各类大型活动的重要接待,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继续稳固。

截止至2015年12月30日,开元物业2015年度新签约项目达89个,其中全委服务合同49个,案场服务合同20个,专项服务合同8个,顾问服务合同12个。据悉,目前仍有项目处于洽谈过程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