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塞纳左岸物业员工提前装饰小区,让这个春节更有年味

2016-01-19 21:35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范盛楠)春节临近,我市塞纳左岸小区即将迎来交房后的第一个“春节”。为了让小区业主第一年入住就能感受到开元物业酒店式“精心倾情”的优质服务,过一个“年味”浓浓的春节,开元物塞纳左岸服务处提早购买了年画、灯笼等装饰品,这两天园区里就忙活了起来。

单元门内贴“福”字,园区里挂灯笼……路过的业主纷纷驻足观看,有的业主看到后拿起手机把布置的场面拍成照片发到了业主微信群,很多没有在现场看到的业主都激动的说:“天呐!太好看了!”一瞬间,业主群里都被“物业辛苦啦!”“好浓的年味呀!”“我们的小区越来越好了!”这些语言刷屏了。

开元物业塞纳左岸服务处经理也表示,临近春节,我们物业的服务更应该体现出来,春节是一场物业服务的硬仗!从防盗防火安全到设施设备的正常维护运转,从服务礼仪展示到巡查登记,我们都要打的好,打的漂亮!让广大小区业主过一个平安温馨和谐的幸福年!

塞纳左岸物业员工提前装饰小区,让这个春节更有年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