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扫雪 情暖小区

2016-01-27 10:57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吴雯妮)2016年2月21日深夜,千岛湖地区普降大雪,至2月22日清晨,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整个千岛湖。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积雪深度已达5厘米以上,在瑞雪兆丰年之际厚厚的积雪也给业主出行带来了不变。

为确保业主出行安全,2月22日清晨,开元物业服务中心启动《防雪抗冻应急预案》,物业中心除主要岗位留守之外,全员出动,各班组按照“先主路、再支路、后便道”的原则进行有条不紊地清理。恶劣的天气条件并没有影响开元物业人清理积雪的热情,在服务中心陈经理的带领下,对小区进行认真清扫,确保能够让业主在小区的各主干路上畅通无阻,把影响降至最低。现场扫雪工作人员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大家先用自制推雪板将雪推至一边,再用铁锹和扫把慢慢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小区大门及主要的人行路段的积雪清除干净。     

此次扫雪工作,不仅为小区业户提供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也增强了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展现了物业公司“用心为您服务”的精神风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