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瑞丰银行服务处接待全省农信系统2016年纪检监察(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2016-01-29 15:42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2016年1月27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瑞丰银行服务处接待了全省农信系统2016年纪检监察(合规管理)工作会议。据悉,此次会议是与省联社进行连接。

会议开始前,瑞丰银行服务处客服部工作人员就早早的布置好了会场,设施部工作人员也已经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从14:00开始,至17:00结束,历时三个小时。与会人员主要为行长、各部门经理,会议总人数30余人。会议期间,由客服人员做好茶水、接待等服务,设施人员进行全程跟踪,确保各项设备的正常使用。

在开元物业瑞丰银行服务处客服部和设施部的倾力合作下,此次接待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开元物业的优质服务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