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瑞丰银行服务处接待安邦手持机培训

2016-04-08 18:06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2016年4月6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瑞丰银行服务处接待了安邦手持机培训

接到培训通知后,瑞丰银行服务处经理立刻安排客服部工作人员早早的布置好会场,设施部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本次会议在瑞丰银行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从19:30开始,至20:30结束。与会人员主要为各支行员工,会议总人数110余人。会议期间,由客服人员做好茶水、接待等服务,设施人员进行全程跟踪,确保各项设备的正常使用。

在开元物业瑞丰银行服务处客服部和设施部的倾力合作下,此次接待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开元物业的优质服务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