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珠海华发物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2016-01-21 12:40 来源:珠海华发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6年1月19日,“华发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华发集团资金管理总监许继莉、华发物业公司董事长周文彬、华金证券公司董事长宋卫东和项目团队、华发物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师、华发物业公司财务总监钱芬、华发物业公司业务拓展部经理向罗成出席了挂牌仪式。

华发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是以华发物业公司服务的物业合同债权为基础资产,由华金证券公司进行推广和管理,募集规模人民币11.2亿元。该计划在推广期内获得了市场的青睐和资金的广泛认可,2015年12月4日顺利完成发行。

珠海华发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珠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经过三十年的励精图治,从珠海起跑,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广州等近20个大中城市,服务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2015年入选“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第32名。

据了解,华发物业专项计划是广东省内物业服务行业首单资产证券化产品,它的发行为物业服务行业在盘活存量资产、降低融资成本、开辟新的直接融资渠道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华发物业专项计划的成功显示出华发物业前瞻性的眼光和较强的创新能力,为华发物业的长远发展作好了铺垫。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