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金和物业开展春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16-01-25 10:50 来源:金和物业 人评论

A-A+

对设备运行进行检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使广大业户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0日起,金和物业各项目开始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本次检查以安全为侧重点,主要针对消防治安、电梯运行、设备机房运行、小区公共区域设备设施,以及园区环境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狠抓落实。要求各项目加强防火防盗的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通过本次全面、系统的大检查,能够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强化了各项目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和服务意识。为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依据,为营造一个和谐的社区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