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海鸿福船物业两保安获见义勇为奖

2016-02-17 08:05 来源:海鸿福船物业 人评论

A-A+

海鸿福船物业两保安获见义勇为奖

近日,海鸿福船物业玉佛城服务中心保安杨银星、包建奇,因积极配合警方抓捕潜逃进入小区的人嫌犯,而获得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颁发的见义勇为奖。

2015年10月24日下午1点,上海警方803和静安分局刑警来到小区,要求值班保安人员协查潜入小区的杀人嫌疑犯。物业值班保安队长邵德志向公司领导汇报后,调动全体当班保安对地下车库、3号楼公共部位进行巡逻检查,同时调看监控录像进行排查。值班保安领班杨银星、包建奇对3号楼1至29楼徒步进行3趟巡逻至下午5点仍未有结果。他们继续调看录像,保安队员包建奇根据警方照片回忆起早上看到一名身着红色短袖人员进入小区。经询问,对方表示系小区3号楼26C租户。监控显示,该嫌犯进入小区后并未出去。此时,包建奇主动提出,在警方配合下再一次搜查,终于在3号楼29楼楼梯走廊将嫌犯抓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