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锦江物业开展学雷锋做好事主题活动

2016-03-07 08:05 来源:锦江物业 人评论

A-A+

锦江物业开展学雷锋做好事主题活动

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锦江物业开展的学雷锋、做好事、树形象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启华大厦管理处志愿者来到街心花园,对聂耳塑像进行认真细致清洁,使长久蒙尘沾灰的塑像焕然一新,在街心花园休闲的老人和路过的市民送来赞许的目光。联谊大厦党员骨干开展学雷锋日义务劳动,对大厦29楼平顶出现的破损地面进行维修修补,清理长期堆放在大楼的物品。锦馨苑和虹桥大仕馆小区联合开展学雷锋做好事便民服务,在设摊免费为小区居民理发、修理及提供有关咨询。锦明大厦开展学雷锋帮孤老活动,工程部维修师傅上门免费为孤老检查维修家用电器。16楼B座90岁的孤老家水管堵塞,维修师傅立即动手进行检查修理,为其更换新的水管,解决了孤老长期水管不畅通的困惑。锦延大楼居住的老年人比较多,管理处组织员工开展扶一把、提一把活动,受到老人欢迎。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